內心小劇場

人物介紹

35歲職場少女
(自稱的)

一直扮演著稱職的人妻/媽媽/媳婦但真實的內心樣貌從未表露過沒想到最近竟被老公誤打誤撞揭穿真面目....

37歲木訥職員/
人夫/爸爸/兒子

整個人就如同外表一樣簡單,身上唯一複雜的事大概就是弄懂老婆和媽媽,不過他簡單的日子最近似乎產生了奇妙的變化....

55歲專業主婦/
媽媽/婆婆

儘管已經是奶奶,但還保有一顆少女心,幾十年經驗練就貌似冷靜沉著的外在,但最近這層堅強的外牆意外開始瓦解....

5歲專業孩童

看似年紀小還不懂世事,其實比木頭爸爸更懂女人心,專長是3秒內逗笑媽媽和奶奶

最懂你的MARCH小心機

後方盲區 偵測系統

當你背後最精明的眼

BSW盲點警示系統

車速達 10km / h 以上時自動偵測視線死角車況,在打方向燈時,同側 A 柱也會發出警示燈或警示音,降低變換車道危險性,永遠當你身後最安全的靠山。

RCTA後方車側警示系統

倒車時自動偵測車尾左右視線死角來車,若有車輛駛入偵測區,系統將發出警示燈和警示音提醒,防範意外發生,為你補足後方的不安全感。

最懂你的MARCH小心機

最小迴轉半徑4.5m
令你心動的靈巧系

獨同級車中最小迴轉半徑 ,搭配EPS電子動力方向盤,轉彎、迴轉、停車輕輕鬆鬆,無論在窄小巷弄裡,還是擁擠城市中,都陪著你一起隨心掌握恣意穿梭。

最懂你的MARCH小心機

美甲鍍鉻把手 小心呵護你的美

獨家美型設計,兼具貼心與人性化思維,省力好開啟的同時,也保護你美美的指甲不受損。

最懂你的MARCH小心機

貼心置物設計 最懂你的需要

深入了解你生活中的大小需求,NISSAN將貼心融入車內多處細節,打造為你量身訂作的置物空間,讓零錢、票卡、書報地圖、飲料都能輕鬆整理,不只小巧靈活好操作,更能容納你的無限大生活。

最懂你的MARCH小心機

智慧E化輔助資訊 在意你的大小事

駕駛座艙儀表板配備訊息功能,除了日常的歡迎問候,還能自行設定紀念日提醒、多種行車資訊警示功能,MARCH用人性化的科技新體驗,為你記住每一個重要時刻。 (共20組智慧提醒)

最懂你的MARCH小心機

一級油耗表現 耀眼也可以很省力

採用航太鋁合金製造技術,獲節能標章認證的一級油耗表現,讓你更省油、更節能的持續閃耀奔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