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安全不能光說不練,我們要的是真材實料!TIIDA配置6顆安全氣囊、VDC車輛動態控制系統、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等安全配備,就是要給您的行車安全+1再+1。
無論是來自前方或橫向的突發衝擊,都能靠6顆安全氣囊達到更有效地防護,#6SRS包覆式安全輔助氣囊 讓安全+1。
在大雨積水或蜿蜒山路中,當車輛行駛路面打滑或轉向失控時,電腦將自動計算針對個別車輪施以煞車並立即修正車身回到原方向,#VDC車輛動態控制系統 讓安全+1。
在百貨商場進出斜坡路段間,停車或起步時,系統將自動輔助剎車2-3秒防止車輛下滑,#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 讓安全+1。
車輛行徑間後方若有來車逼近,將會有警示燈或警示音提醒駕駛,降低變換車道的危險,#BSW盲點警示系統 讓安全+1。
倒車時車尾左右若有來車逼近危險距離,將會有警示燈和警示音提醒駕駛,#RCTA後方車側警示系統 讓安全+1。
準備下車時(需拉起手剎車)後方兩側若有來車逼近危險距離,車門同側將會有警示燈和警示音提醒乘客,#DOA車門開啟警示 讓安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