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無理的客戶,不講理的老闆,只要炮火對準你,仙草SENTRA立馬展開他的 #AVM 360°環景影像監控系統 讓你更安心,用他 #VDC車輛動態穩定系統+TCS循跡防滑控制系統 停止所有的傷害。當工作遇到挫折時,雖不擅言詞安慰,卻懂得安靜陪伴,滿滿的安全感像 #6SRS輔助氣囊 一樣讓人信任 。
辦公室的人都在討論,他有對迷人的雙眼,就像 #迴力鏢型LED銳利有型 ;他總是踏著不疾不徐的步伐,處理著每件燙手山芋,如同 #全新設計16吋魅力迴旋鋁圈 低調卻優雅;這樣成熟洗鍊的男人,帶著 #新世代V-Motion水箱護罩 的穩重不失態度的風格,令人深深著迷。「你說,他是誰?」「他是仙草SENTRA。」
小從一個錯字大至客戶的未來動向,仙草SENTRA都能像 #BSW盲點警示系統+RCTA後方車側警示系統+DOA車門開啟警示 一樣,聰明預測,讓同事像是得到 #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 一樣,輔導工作更順暢進行;更懂得察言觀色,適時帶給辦公司歡樂以及娛樂,如同 #X-Media+智慧影音多媒體系統 一樣,整個工作起來更加愉快。